ID833235619

【兔赤】

▪些許劇透注意

▪內有漫畫台詞


赤葦第一次到梟谷參訪,看到木兔扣球的樣子,內心隱隱約約覺得他是在場上閃閃發亮的球星。


直到自己真的進了梟谷才發現木兔是個有點麻煩、有點奇怪,還常常因為一點小細節而狀態消沉的前輩,好在其他學長十分可靠,可以在木兔消沉時撐起球隊。


不過狀態好時是閃閃發亮的球星這點是從來沒有變過的,他願意哄著他讓他恢復精神,只因為喜歡看他散發著魅力的瞬間。


在梟谷跟前輩們並肩作戰的兩年大概是他不算長的排球生涯中最快樂的兩年,而二年級時的春高則是他和前輩們最後一次一起站在球場上,也是他最後一次托球給木兔這個球星。


比賽結束的那一刻,他咬著唇沒有哭出聲音,看著木兔把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他說不出「請不要自責。」這種話,他知道木兔不喜歡聽這種話,因為他作為王牌,是會把一切都背負起來的人。


前輩們的春季結束了,從今以後他不用煩惱該怎麼哄木兔,但也沒有可靠的前輩們把整個球隊撐起來,他即將要變成前輩撐起整個球隊,木兔以後還是會打排球,但他身邊的二傳卻不再是他。


他知道自己很平凡,比不上烏野的影山或者稻荷岐的宮侑。


「即使是平凡的我啊,也想再次聽到王牌你呼喊托球的聲音。」


                      --赤葦京治

评论(2)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