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33235619

【潔谷】【畢業】

【潔谷】【畢業】

▪仁花第一人稱視角

▪友情向

明天就是三年級前輩們的畢業典禮了,帶領我們走向全國的前輩們要離開了,也就是說,今天是前輩們待在排球部的最後一天了。

一如既往的練習完後,悲傷的氛圍在大家中蔓延,田中前輩跟西谷前輩早就在清水前輩面前哭得像個孩子,緣下、木下跟成田前輩也略帶哽咽的站在一旁,菅原前輩抱著日向跟山口一邊哭一邊叮嚀事項,東峰前輩早已自己蹲在角落啜泣,而大地前輩則站在一旁拍著月島跟影山。

「仁花醬。」清水前輩不知道什麼時候擺脫了田中跟西谷前輩,站到了我面前,我揉了揉眼,試圖讓眼淚不要掉下來。

「要習慣哦。」清水前輩溫柔的將我抱住,我再也忍不住哇的一聲哭出來,隨著我哭出來,體育館內也響起了此起彼落的哭聲。

隔天畢業典禮完,大家還是照常練習,我也一如既往的在旁邊幫忙他們,裝飲料、紀錄扣球成功次數跟發球成功次數、學習排球的各種技巧跟比賽規則,日子似乎沒有什麼變化。

但或許還是有點不一樣,沒有人替我擋「流彈」,也沒有人陪我一起看著大家的成長,也沒有人溫柔的替我講解各種規則、手勢跟術語,也再也沒有人會溫柔的叫我仁花醬。

或許我比我承認的更加不習慣她的離開。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