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33235619

【及影】

【及影】

▪貼心小提醒:內容過於沙雕請謹慎閱讀,如笑到翻掉或者被智障情節雷到作者一概不負責,作者只是想到很荒謬的情節於是寫到自己都快受不了而已。

(大概只有第一段是正常的)

▪確定好要看?那麼,開始吧。

在雨中跌跌撞撞的跑著,豆大的雨滴打在身上,但他卻感覺不到疼一般的快速跑著,濕冷的感覺一直蔓延到心底,他打從心底害怕,害怕再也看不到那人的笑顏。

時間回到十分鐘前,日向在那次宮城縣一年級集訓後,似乎跟金田一結下了奇怪的友誼,他從金田一的口中知道及川今天準備飛往阿根廷的消息,聽到這消息後,本來在對著牆壁練舉球的影山,球啪的一聲落在他臉上,他像是感覺不到疼痛般楞了好幾秒,突然衝出體育館,任憑後頭幾個人大聲喊都沒有回頭,自顧自的衝進雨中。

也不知道跑了多久,他腦子裡只有想要快點去機場,想要再見一次及川前輩,想把那些心裡還沒說的話好好的跟他講清楚,他也還想再繼續看著及川前輩,不想那麼快面臨離別。

跑著跑著他也漸漸冷靜下來,自己這樣跑是跑不到機場的,就算跑到了,飛機也可能飛走了,而且跑出來的時候太匆忙一毛錢都沒帶上,也不可能坐車去,似乎能去得方法都被堵死了。

他腳下一轉進入了旁邊一間麵包店,從架上買了一個及川最愛吃牛奶麵包,從店裡踱步走出,他一邊咬著麵包,一邊眼淚緩緩掉落著,平常三兩口就能吃完的麵包被他吃了七八口還沒吃完。

「欸?這不是討人厭的小飛雄嗎?」熟悉的那輕佻的嗓音在他頭頂響起,影山抬起頭來看見他想見的人就站在他面前,他楞了好幾秒,還打了自己一巴掌才確認這是真的,及川真的站在自己面前而不是做夢。

「小飛雄居然在哭嗎?真是笑死人了,我一定要拍起來以後……」及川畫說到一半就被突然站起來的影山給緊緊抱住,他愣在當場連嘲諷的話都沒有繼續說下去。

「不要走……不要去阿根廷……」及川可以感覺到肩膀被影山的淚水給沾濕了,「我還想繼續跟你比賽,我還想繼續看著你發球,我還想繼續看著你的二傳,我還想繼續看著你在球場上閃閃發光,我還想……繼續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哦,一直。」

小後記:

及川:「哈小飛雄你真的哭得很醜哦。」

影山:「吵死了。」

及川:「而且坐在路邊哭什麼的真是遜斃了,一點都不帥氣呢!」

影山:「……」

影山就這樣被嘲笑到機場。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